close

敗給你

 看不見你 會生病

 害怕你涋然 會不見的危機

 原來我也割捨不下

 當初對你說的話   我謹記在心裡頭 

敗給你說話的眼神 

 你那眼睛會說話的魔力 

 不知不覺想回到從前 

 可以每天跟你在一起 

 要怎樣說出口

敗給你少了一根神経

連和你鬥嘴都很有默契  

 著是我的命 

我的生命中不可沒有你 

注定要和你在一起  

 注定 

敗給你愛逃避的遊戲

注定

敗給你給我的愛不定 

 這樣

會讓我更愛你

離不開你為我做的一切規劃

這樣一個我 

 和

這樣一個你 

既然等到我放棄  

 我愛你

傳說中第一 神奇 

 天心神奇

愛你萬萬年 

訣不放手   愛我別走

情你不要走

請你留下我

今生今世算無緣吧

把心留下在走

若不愛你

愛你絕不回頭

回頭在愛

也是一呎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