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哪  

 從我滿十八那年開始  

 老事有人認錯人吧   

 說在哪好像見過我  

 盯著我看  

 說越看越像

  跟照片真的很像

等我上網看 

才知 有人拿我的 照片 

 用在他的工作上  

我看了也嚇了一跳  

 哪裡來的照片 

 怎會有我的照片 

我仔係想

大慨是那一天 

 他要出國的前幾天拍的照片 

 過份呢 

 沒経過我沒同意 

就把照片放上去

難怪 

老有人說好像在哪見過我

真氣  

不說出聲 就沒事嘛 

 還好現在和以前 

不太像  老很多 

大概沒人認出我來 

 但是昨天在雲林上課

還是有人問我說  

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你 

還問我你有拍MTV  嘛 

真是的  奇怪呢 

你不放你老婆照片 

 放我的照片想幹嘛 啦

可以讓我有一點自由 嘛

 讓我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如果你真為我好  愛我 

 那就該 保護我 才對阿 

 你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