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朋友想起你 

就來了喔

最近心情很差

不想找別人說 就來找你說 囉

我愛上了一個 多年不見的人

想去找他但是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我希望他能自己來找我  

因為我在等待

我不知道要怎樣珍惜他

多年了 他像是我心中的靈魂

我開始崩潰  失去自我的方向

現在的我在墮落自己下沉大海

就讓我沉到最深的谷底吧

讓我淹死從此消失在著海面上

在也不想醒來  我將離開全世界

封閉我自己    我開始冷漠代替了溝 通

不再讓憤怒或愁苦影響我的心靈

心愛的 永別了我將抹去對你的思念

從此不再把你提起    對你的事

我用冷模無情對待你

以下是口白

現在 

 我有一種心情對你說

其實我不盼望碩麼

對你的愛就在那一瞬間    我從沒要求過

你給我你的一生      純粹是我承認 我  自己   對你的  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