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小時後 感冒時

我在半夜常常會起床 

眼睛直盯這小貓看

 直到天快亮 

 小貓睡的很甜 

 我給你溫暖的愛

  把你抱在懷裡

我說小貓

不用怕  

不用擔心 

媽咪 是你的靠山 

 就算還水會乾 石頭會爛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溫暖的愛充滿心門 

現在小貓又感冒了

  咪好擔心

小貓不用擔心

我在你身邊 

  我會陪著你到好起來 

  媽咪愛你 小貓 

乖乖睡 

我在身邊陪著你 

 小咪牽著媽咪的手

讓你有安全感 

 愛你 小貓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快好起來喔  

愛你的咪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