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一年  朋友同事相約   說去慶生    結果   大家卻是想看我喝醉的樣子

還好  我當下沒有 當場 就 被 灌 醉   還是很清醒   但是 在回家陸上

全身都是酒味 不敢回家   怕家人罵   就離家附近  晃來晃去  幸好遇見 

很不喜歡酒的味的我  開始緊張 害怕

不敢回家怕家人罵 我很亂來

             從不喝酒的我很後悔   

 幸好                                                         

遇見了他  當時我很累  又快要醉倒 我遇見熟人   對他我很放心 

他看見我醉成那樣子  就帶我回家 讓我睡在他房間   他卻睡沙發

很感動  哪一年有他 不然我回家一定 會被 媽媽 哥哥 大嫂罵 

從哪次  我就不在喝醉回家  還好有他在 

幫我洗衣服  還等我睡醒

才去趕通告  當天 睡醒也有陪他去 

 可是當天有人一直盯這我看

很不太對近  我不太喜歡 有人直盯著我看 

後他請他同事 告訴我要我先回家

我就先離開  從那次 他在也沒出現了  雖然  我不在生氣 

我知道他很愛我

也不能天天陪我  我只能等  等他出現 

等他回來我身邊   結果.........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