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起來像一隻魚其實不是魚 我是螃蟹魚

 他們說海裡有很多魚 你才是我的唯一  失去你我像一隻離水的魚

不要讓我離開水  給我乾淨的水池

讓我可以活下去  自由在人心 把心留住  離開了我的身體 

我就會平靜了許多  呵~呵 

 那時消遙  那時消遙 就不會游的快樂 

曲曲折折 點亮了辛苦的價值 

 讓我活像一隻魚 神采亮麗  把出發心拿出來瞧一瞧

也許有一天入口就在前方  也許遙遠的路走久了 

是有價值 觀 才有歷練 

快樂生活是人生必定要走的路程 

苦樂相抵也會熬過去~

也許你會懂我為啥離開你 不在身邊一路陪你走 

因為 真正要 我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而是 你自己 

來來去去何苦相滿這一切

自己決定的路就在不遠辛苦付出的代價還是快樂過 

 那厚厚的雲塵你看見了什麼了嗎~? 

那高高的太陽就是那道光 罩著我們~~ 呀 

 一直陪著我們也沒聽見他~喊累~過 ~呀

 那~你~又~為何~迷失~方向 

 人生的亮麗都在魚你說了就算~嘛

結束一段 還底在努力下一段 

我會一直保護這你直到你領悟的內容涵義

我會愛你一直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