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ㄟ月亮真正圓  想到你姑娘 真正漂 

一封一封的批信  麥來寄 吰  你

你那有心邁來舺我做伙走   你對愛知道 ~阿

你對我ㄟ  愛有信心  愛有勇氣  有耐心  有美夢   咱舺有未來

你那有心麥來軋們做陣走  對愛有 心 玾窗來

相思是苦海

對你愛 你倷攏不知道  邁講我ㄟ愛負出  你攏不知道

今天我站碘著 邁來對你講

我有多愛你  我愛你ㄟ心永遠邁變卦

我ㄟ心永遠為你牽掛

我愛你 

我真正最愛你~啦

苦海ㄟ雲辰  是 散暸暸

只有看見  藍色ㄟ海上

閃閃 亮亮

傾像鑽石水心 那樣誘人

你敢知道 我有多愛你

一切一切攏是為對你願望付出我的愛

我真愛你  你感有體會對

我對你ㄟ愛一直 無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