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被愛是最幸福的  可是我的愛是要你親口對我說  我才會明白女人 

我是傻直大傻牛  不管誰對我說  他做的一切  都是為我

我只會傻傻的笑著   不可能  也不相信 再懷疑

 我愛的人都不在身邊陪我  男人注重面子  好吧  要面子  比愛我更好

就去當面子人  有時想你不懂我的心  愛我你再娶  就是逮到你 不是真心 

證明你有多愛我都是欺騙  謊言說久了

成自然  你只是希望聽到我有多愛你  

你只是想告訴  全世界  我在等你  毛巾上印了你心愛的女人名子

要讓人知道你有多愛我  多癡情 

 我笑著流淚 男人會失去真正的愛人  喜歡讓女人等

通常都是沒時間陪  女人也是想你不愛了

下一站會幸福  當男人成功卻想表示 

說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你  要是當面說 女人就會知道  要事沒說只適用暗示

我不想等待  也不會去當場說  只因我愛在心坎裡  口卻難開 

就算我在怎愛  他都不會放下 找時間陪我  我只是傻瓜

你要我怎相信你的愛  感覺好膚淺 

我要的是你能找時間陪在我身邊 

陪我看星星  陪我去騎腳踏車  陪我散步 陪我看日出

陪我說說話  陪我玩遊戲  講笑話給我聽 

肚子好餓的時候都會想著你會出現

帶我去吃飯  但是等太久

帶著我去你去過的秘密   為啥你都不懂呢  這樣簡單 

對阿 陪我 就怕 別人圍過來

你也只是一個人  為啥就不能把時間  留給我 

這樣說你有多愛我  難道我得到你對我的愛就必須忍耐  

20年有了等待

我的愛你卻一點都不在乎  不要在對我用暗示 

我不懂 

我只告訴 我實話 和真心對我說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上帝 我會在忘記  因為等不的愛 

再怎樣回億都是甜帶苦澀 到最後無味  

真愛就必須就得忍耐 

我要忍多久

我還要等多久  男人通常喜歡讓女人等 

女人越事著急  男人越是開心 

 男人喜歡看女人慌亂的心 

賀 我放棄

我說過 你不愛我了   我也不會賴這不走 

我會繼續找快樂 來補缺你的虧欠 

我都出現在你面前  你沒開口說

那就拉倒  我想時間一直去 就會淡忘一切 

不再回億 了  我累了  你都不來找我就代表  你不在愛了  我也放棄

我只是希望你能忙完你的工作好好放個假陪在我身邊

著樣的理由對你來說有著麼難 ~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