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友情的愛情的我快承受不了 

愛情的不要再開玩笑了 快撐不下去

不再對自己開玩笑  哦   好累人 ~勒   我真的累了

我在不好好修養  我的身體會吃不消的

最近常問自己 我還再等什麼  當初的賭氣

罵自己笨他不會在回頭  也不會在找尋

問自己不要再開玩笑了  這樣子的愛可以得到什麼

我說過了我對鏡頭過敏  為愛你 我一等在等  結果

我還是要選擇放棄  我們這樣像靈魂的愛情  虛空虛無

只在想像幻覺身邊有你  那一些都是虛無  我的愛你到底真不珍惜

那麼多年了 想像在你身邊咧過的女孩有多少佰位  我還算啥地位

一個沒身分沒地位的女人也沒的比的女人 我可以放棄自己的愛嘛

一個不值得你愛的女人  你還是放棄吧  我告訴自己我已累了

我已累了  不要 再引我出現  引我說話  我只怕說了真心

我沒辦法想像沒我在你身邊的日子  而想像你摟著別人入睡的那一刻

我快瘋了  我很不想清醒了  我想再沉睡 忘掉過去所有的曾今 放過自己

我不會自己去找你的 這是我的原則  我說過了 

 雖然我知道在哪有你的訊息

我甚至有很多機會可以挽回 也可以出現在你面前 

 但是我還是忍痛不去找你  不出現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知道  我就算出現在你面前 

 你也忘了我是誰  就算你沒忘了我

在那樣的場面你也不會認我  我知道不認我的原因是為了保護我 

 我一直知道你在背後

一直關心我愛我保護我  所以請你忘了我 也放了我

不要再開玩笑了 我的靈魂 快四分五裂

我還是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