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的天空  抬頭聊望  望著你的夢  數著你給的夢

藍藍一擴天空   帶我跨過彩虹  想著你給的夢

一不小心就會跳進你設的圈套   想著你要的夢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願意等到夢的尾巴   讓夢直到永遠

傻瓜的天空  一開始就是個傻瓜

我願意在夢裡等到尾端  為了愛 你

帶你繞太空一年回來還是願意愛著你

我全身慾火  開始在騷

我在台上騷

你在騷  你在騷  你在騷 

  你在台下搖 

你在搖 你在搖 你在搖

我全身慾火   想跳舞 

跟上節奏  跟我一起搖

我愛上你   我絕不會 對愛你 逃避

我愛你  愛你 愛你 

我愛你直到 永遠   

你在我心裡  81  81  81

我愛你  決不放手 

81 ^O^81^O^ 我愛你

81 對 你 的 愛 我 決 不 逃避

我一輩子最愛你  也只愛你

不要拒絕我 的 愛

阿~~~阿......81   81  81  81

我愛你   勒~^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