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 遇 上我  是我  給的  愛不夠多 

 感情  總是  一再  的  搓駝 

我走在森霖的陸

 一個人 走  沒有路燈 的 像靈魂街道 

 心情滴落 向花朵說 你的花瓣  墬落了

我的愛  給的 不夠多  你無法見我  

 我的心情  掛 在 天 空 

 在我的天空  等著你 為你掛上彩虹 

  如果  你 遇 上 我 

你會 想要  說什麼

在你的天空  為你  掛上 彩虹 

 你 是 我 的 寶貝 

 我一輩子 擁有你  最 美 

如果 你 遇 見 我 

我會 要你 為我 戴上 戒指  

帶你 進入 禮堂  完成 我們 的 夢想 

帶這你 去 我去過 的 每一個國家 

 和 你 分享  我 的 未來

如果  你 遇 上 我   如果  你 遇 上 我

我  會  帶  你  走  

  我  會  帶  你  入 我 夢  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