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風 吹起  孤獨  心窩忘

 別來 無央  的  哭著  追求  

  愛  在  你  心  離愁 

  無理  的  要求  太多 

 是誰   給的  放縱 

  愛   的  太   多 

我 心  有  一廉幽夢  

想握你的手  溫暖你心 

 讓你  不再  害怕  寒風  吹擊   

 寒風  逼近  孤月  著急

尋遍  星空  萬宇

回覆你

想念你

想念失去的那一切何時能擺脫

這一切疲憊

螃蟹 和 魚 相戀 要怎樣 才能度過

海鳥 和 魚 相愛 只是 一場意外

(用 最 真 實 的 我 ) 

(著邊要停頓一下)

讓  你  離開 了  我 的 視線

我做的決定

只 因為 你 不再愛了

只 因為  你 不在等了

我心碎了

因為你  我夜夜 傷心  傷肝  傷肺

外表  堅強   內心  脆弱

我  再 也  無 法 抵擋

妳慢慢 的 摧 毀  我的心靈

我 已 無 藥 可 救

你 可 爽 的 高興

愛你 太深情 放不開我的情

我 痛 恨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