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水患成空奈求  我一個人一個影

  孤單一人走天涯 是誰放手讓你走  

 讓我成了孤獨俠   我獨自名埋天下

是不是過份的愛 搶來的愛不真

騙來的愛  感情  不長久 

我 無 言 離 清 愁

怎給的放手

就算

  無 真 情 的 愛

  算是最專一  獨一無二  ^O^ 嘛

我想請問  啥 是  真感情

 啥是  愛 一 獨 無 二 ~勒

怎樣 才是  愛你越來越多 

若不是 真愛 怎放手   是不是 我 不該 放手

愛給了怎放手 

若不是 為了你  私私切切  不 續 斷 

 我怎給的放手

 無言談 這 段 感情   只好  夜夜 醉 傍 銷

淚水換成空奈求  

 無救

  妳無情的等待  我愛你忘不放手 

等一個回應  等一個理由 

 堵你所有的藉口

等等等  我  癡癡癡   探探探  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