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讓時間來證明我有多愛你 

而不是只靠著甜言蜜語 寶貝 我們要在一起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寫下去 

不管會碰到任何事

遇到風風雨雨只要有你一切都是美好的

不管未來發生啥事情  只要有你 這一切 都會度過

寶貝讓我們一起寫下去  我們一起寫下只屬唹

我們的現在与未來^O^!!

回覆 妳給的傷太多 

人生如細雲綿綿  當回憶釀成夢的 酒精

不要說我在你心中有多重要

妳帶給我的快樂  也使我痛心

春心蕩漾 我放水流

詩情畫億  談謙讓 夜夜長眠 幻夢中

孤星知戀 守護神 展 極光!!

回憶淡了 情感給的太傷

規矩不懂  放的太開 

心缺一角會死人的~呀

琴聲細語  愛讓人甜蜜

我不想活在等待  我想未來

妳的 傷給的太傷害

我愛的付出  我收回  謝謝你愛過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