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總是傷心無處可躲 

 淚流心也痛   喔  

 自己療傷   自願自埃  

 跟自己述說一切的痛  好無在憶的痛 喔

冷情冷暖冷感傷 阿  

給自己療傷是措措有餘  

  我無力償還 背負來無形的壓力 

  我開始冒險 诶  我是繁華都是人

在這個世界我慌了  面對無情的記憶  

我對自己的責備 

 我哭了  我瘋了

  該面對的 

 無情的壓力   再也藏不住  我瘋了

真的無力再起

  我該向誰說我清醒了  

我痛的無力  我真的無力  

 我清醒了 

  該面對還是會來 

 事不是該關掉

我的電腦

不再開啟  不在上網  不再寫了  不在流言 

 該關掉一切

   該放手了   我清醒了

   我醒過來了  

 該面對總是要面對

不再逃避 

不再躲這任何人  

 自然面對 

 不會有人真正的了解我內心世界 

  心落  有萱 

  化落雨諦 

 情話農妳 

難耐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