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 口 的 痛  再 次 慢 慢 浮 起 

 像  厚 厚  的  灰 塵  

堆 滿  了  我 圍 住 了 我 的 情 

 情 感  再  =  次

爆  發 

 一 首 歌 的  感 動 

無情  的  喚醒  過往  的  痛

看見  要  承 受  我  痛苦  無力  償還  

背後  來  的   壓力   

 我把他用  button  僅僅  鎖住 

  放進  pocket   裡 

 再次  說  聲  對不起 

 未來  的  路

我 不能 在  陪你  走下去 

 忘了我     忘了我  

誰  都  沒有  錯 

 都  是  我  的  錯 

      忘了我     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