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認識  本想把朋友介紹給他當女友  但是老公卻暗戀我很久了 

 三個人去阿里山  我讓朋友做前座  老公開車

我一直製造機會  給老公和朋友 

 讓他們單獨  到了阿里山  風景很美麗ˋ呀 

 我獨自一人走在懸邊  看呀好高的山

回家老公先載朋友回家  難後老公說 你累~嘛  我想很奇怪 

他怎沒問我朋友  送我回家  我覺得很好笑  今天的刻意

我想他們下次會有進展  格沒幾天  老公約我出去說想問我他的事

  問 嗯 怎都是在問我的事ㄋ  好詭異 喔  我傻傻的笑

老公說我很可愛  用書 頂這我的頭說  認識你真幸運 

我又怪了ㄋ  但是我又問你不是要問我朋友的是 嗎 老公說沒有

我只是想見  跟你說說話  我問了怎你們吵架了~喔 

 诶 老公說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說 喔 我又問了 那你喜歡啥類型

老公說問我你有人追 嘛  我說有 很多 但是沒交往過 

 我在等一個人出現  老公說等誰  我不能 說  我只說不知道 就是等

跟老公越來越有話聊  我確實鍾 沒說出 那個人 是誰  

有一天老公老公又借這要問我朋友的事 

約我出去 那一天 老公同樣開著車載我到阿里山 

 看綠色葉子 我最喜歡楓葉的落葉

在阿里山我跟老公聊了很多事情   老公越來越愛上我 

 我有跟老公說 我很兇的 喔  在家是洽喳母 不要惹我生氣 喔

不然 我會很兇的  老公說看你平常說話這樣溫柔 你也會發皮生氣

  老公呵呵笑了  無聊  在要回家的陸上 老公開口說了心裡話

落萱 你聽好 我說要你現在嫁給我你會不會下一跳  

 我傻眼  回話說會  .也回了你不適合我 

 老公說你沒試過  你怎知道我不適合你

因為 我有男朋友 老公笑了  好你有男朋友說是誰 

把他帶來我就放棄追你  可是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老公說少虎人啦 

我查過你你朋友說  你都沒有男朋友 

在等誰  給我個機會  我下車說在說 吧  老公不放棄

  一放假就約我出去  我等到忘記了

就墜入愛河之中 不醒了  到了今年 才醒過來  已經太晚了 

 我已放棄 大家只好過自己的生活 吧   

 不再等了 只要忘了呈經你就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