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機 到 大平頂  吃飯  可能是山上冷  有點冷到  

昨晚老公  我在睡意當 感覺有人 毛手毛腳

老公真壞 還是沒改 說過了

不要在半夜我睡著了

你的色魔又要來感覺有人脫我褲子

聽你碎碎唸睡覺穿長褲連內褲也穿著內衣也穿著

結果  埃 埃 埃   老公你真是的  

早上睡起來又裸著  真是妖獸

難怪 昨晚要我喝 那婉湯  是那鍋湯裡頭加酒下去煮 

我要是一喝酒晚上睡覺後 

會睡到不知醒  才會感冒  不要稱人家睡著

半夜又脫我衣服 真想罵人  害我昨晚冷到感冒  

想要也不要趁人睡著 

可惡

  老公真是色   煩也 睏不飽  吃不下飯 

現在醒來

 剛剛又好像接到小竺的電話

  聽我感冒要來給我關心 

我好像說不用~勒 

睡一下就好了 ~吧

 好餓 `ㄋ`

等等去  喝杯咖啡  熱熱的喝  真爽  

嗯 下午出門去 走走 逛 ~~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