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呀 我老公有外遇關你啥 事 男人風流 

那是家常便飯 愛花就讓他去 他是花心

女人到最後都會離開他

看清他真面目

 他喜歡被人愛

一小時前 可以 跟 我 說 情 話

 再過一小時

可以 跟 別人 去 吃飯
他的 泡妞 可以 說 是一流

它可以跟 女朋友 吃完飯後 載他 回家

再回來 跟我  說他好餓 又載  我 出去吃飯
就是著樣 胖 起來 的

哈哈哈

我 無 所 謂

 我 不 管 他

他 連 他 自己 都 管 不 好了

我 哪 管 的 住  花心 事 本性
算了 嫁到了  就 隨 他 去

有 拿 錢 回 來 就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