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著事情  你比誰多了清楚  書送走  還賴賬   口口聲聲 說愛著我一人  

  為我做任何事情  都不會累  但是你卻一直作弄我 

現在外面閃電交加 雷聲 雨聲 批哩花啦 的下 

 可是內心 的痛還一值在療傷  我是你最愛嗎? 你董事真感情 嗎?

老是欺負我 讓我哭 讓我傷心 讓我難過 

 我知道你一直不是真的愛我  你只是利用我 

 我是利用品 

你清算我的的情 利用他來傷害我

大過份連一通電話也不會打來說聲對不起

你著沒禮貌的傢伙   跟你生氣就像是跟自己生氣

 沒有一次真心悔過  沒有一次當我沒問之前說聲道歉 

 跟你說來說去  又是我的錯囉!!   

每次打雷 我都會害怕 從小就怕雷聲

雷公不要生氣啦 !!

我以後不會隨便的掉眼淚

我會繼續堅強 作對的事

也不亂發脾氣 不浪費眼淚

不調皮 會乖乖 努力

不亂發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