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不在想起今天的日子 又在次下場大雨 

妳拼命想要    卻忘了  顧著 我的 感覺 与 難受

 記得  說好了  要讓你走  我卻  忘了微笑

轉過頭 又  回過頭來  妳臉上  帶著沉默 

 不經意  內心的感覺 像針 在 刺痛

妳有  心靈相通的感應

 內心在滴血卻要換成大雨的淚.........淚

一不小心卻換不回我的愛

找不回來......哼

而我  今夜 卻在 大雨 裡 奔跑 找不回來我的愛

濛濛的大雨裡 我卻慢慢的消失去

找不回我的愛 卻隨著淚痕 在大海裡慢慢的~~漂走

看這你若影若現在茫茫大雨裡漂浮著

你卻只想當個平凡的人

而我卻也想合妳當作一對隱居人

你知道嗎著樣的想念

妳卻永遠體會不到 我的感覺

我要的你給的起  而我卻不想要!!

著是你對他們說的 好傷心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