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乎我的生活   妳在乎我舉動

 你說 分分秒秒 都不想 離開我 ~~ 哦

愛我只有一個理由

那就是你的快樂....哼

你說 人情 總是 要 顧前又 顧後.....嗯

這段故事 還沒有 結尾~愛

 還在  夢裡  排回  嘿~嘿

拉開窗簾  回頭看見妳  站在我面前...

陽光灑在 我 眼前 

耶...的右影線  影子又再次出現

灑脫 的 樣子 有點 可愛 

 我希望你的 眼神 是專注著 我

多麼 喜歡 聽見 你說深深 愛這我

很無聊的過去 為了從心堆滿了愛 

出現的場合  放了 煙火

夜晚來臨時 那水池中的月灣灣 

 有你的倒影 想說些什麼

想傳達神秘訊息 讓我 知道

愛的故事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