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家你爸媽從不讓我做家事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住在你家

我沒那福氣成為你家人  我想很多 以後要是你成功了

我將會是你將來的絆腳石  長痛不如短痛 就算我們真的很相愛

也改變不了未來變化  在我們還沒做傻事你分開是對的

我想不起當年回憶 記得  我把存款簿放在你的房間左邊的抽屜

你從國外回來 你一見面你.. 就說我不愛你了 你回你家去吧?

這樣的話已刺痛我心?....................?當時我淚都快滴下來

妳接著說跟你開玩笑的啦!

我只記得當你要我回家 雖然你說是在跟我開玩笑

你說我是這麼愛妳怎捨得敢我走?......驚呀!!

你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戒指 很輕易的就戴在我的手指上

說我愛你嫁給我吧!!

接著你說你很累好幾天沒睡好覺 說完你去睡了

 等你睡著我悄悄的到你身旁你爭開眼對說你怎還沒走~啊

就是在那煞那 原來你是希望我離開 我悄悄的離開房間

到了樓下  我悄悄離開你身邊

在樓下跟你爸媽說我要離開  長輩問我是不是吵架 我回沒有

我只想回家看看媽媽 等一下晚點再回來 那為何目框紅紅

沒有我太久沒回家了想媽媽  就著樣瞞著長輩我離開了你

因為我連跟你多說 一句話都沒機會 忍住泛紅的眼淚 告訴我

不在踏進你家大門 我不敢高攀你 也不會賴著不走 我不會不知輕重

只是回家看看媽媽 雖然我媽和你媽是朋友 也指定將來要讓我們成婚

但是我可從來就不敢高攀 雖然你也承諾我將來是你一心想娶的人

但是我從不敢想 因為我知道我們會結婚 也不會公開事實 小時承諾

不要當真 男女到了適婚年齡 男婚女嫁?...? 計畫永遠改變不了未來變化

我還是忘記你當初對我的承諾  有人真心愛我 我也就嫁人了

…………待續…..  

 我知道了你賣掉心愛的吉他

離開前我沒把戒子帶走

我留下戒指是希望你好好的想一想

要是你真的在乎我你還會來找尋我的足跡

給我一給你真正想要我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