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在說哪位呀

只求原諒 但是人在哪裡 我還能見他嗎?

他會原諒我嗎?  

我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去哪找他

他換了電話 我也找不到他  他會原諒我嗎?

我還在等他原諒嗎?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還很模糊

要是他可以 告訴我

當年事情怎發生  那就好了

我還在等 等一個答案  等一個解脫 等一個明白

告訴我 我們怎分手

你又怎離開我的 我還在等你回覆音訊 嗎?

想不起來

等你說給我聽  等你說個明白  

拜託說給我聽 拜託!!

到底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樣變化

你怎一直沒回來

我不是說我在我家等你

怎沒來見我   我要到哪裡找哪  唉呀!!

你在哪裡!!

你到底又去了哪裡  

出來見我!!   

如果你出來見我  

我就會原諒你

或許我們彼此的心 根本沒 離開過 對吧!!

在見面就會提起我們的夢想

你會帶著我去環遊世界

帶著我去你去過的地方!!

你不在孤獨一個人走

拍好照片讓我分享!!

也是我倆的夢想

謝謝你幫我完成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