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該 本來就該  就該放棄   我還在等啥 

 等一個假的成形  找尋多久 找到了答案了嗎 

我本來就很幸福   只是  無事從  看看外面的世界

  多少人 

 想要過著樣的生活

而我卻   想回到從前 

房子在高 也是一人  獨自晃 

  卻一直再等   我在等啥

未來離我好遠好遠 

我要的是能天天見到你 回家 

 或上班 別忘了打電話回來

而你卻  老忙的忘記   忘了  約定 

我也等到忘了  

忙碌真的可以暫時忘記

或許對你來說 不重要 

我將未來  刪改一切  主角換人   再造 未來

  但是

和你的未來  卻無法完成 

  你怕見我   我也怕見你  

我不怪你 

忘了拋丟一切

忘了約定拍婚紗 

 時間  你沒到  讓我痛苦 絕望 

 忘了 我的小孩需要媽照顧

讓我變成  沒責任的父母  

 我不怪你  我受傷 難過時 

你卻陪著別人身邊

而我卻獨自承受 一切 

 忍讓退出 對你來說我算啥 

 我不是很重要  你有難處

我卻要體諒   卻要了解 你

  我選擇難以割捨  但是一路走來 

 我從不後悔

現在我要好好過生活  

大家都是自私 

  我也該放下了 

等不到的未來

放手讓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