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光多時 態度也變 

  眼鏡帶假的 只是想遮掩  

掩蓋 假象的無奈

愛哭的動作 一一呈現  

再也藏不住心理的憤怒 

 我無法向別人提

更沒有勇氣 只好冷冷雨水

 讓它打在我身上  

一路走來 看不到

可以躲避的屋簷

 讓我連歇回而 都無法停

 冰冷冷的身軀 懺抖著

溫熱的體溫 抵擋不住冷冷的雨水

 就讓自己可以痛快多一點

我告訴自己   決不回頭   決不見你 

 就算不小心 碰頭

我也會裝失意

古人說

男人可多妻

女人要是多愛一個 

 就活該蕩婦

會讓人看不起

雖人我

不缺 愛人  

更不缺情人  

但是 心中在也不愛了

誰讓我感動

認真想 其實 心在煩

 誰都難解

應為我就是著樣固執

倔強 不屈服

給的承諾你沒做到

 我也不怪你

既然你婚都結了

就好好去過你的生活

我不會介入 更不做第三者  

也請你高抬貴手 放手  

好好愛他

我不後悔愛過你

  既然你也怕見我  

舊情你忘 忘了我吧  

好好享受現在

真感情  我真的不直你愛

  謝謝你愛過我  愛你的心

到老去   我都會愛著

最後祝福你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