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怎沒說 愛戀 是 等待 的 ~苦 

 忘不了的回憶  我怎麼想

怎麼對你說愛戀 是職責 的沉默

要我如何開口

我愛妳  錯不了的等待  以往日舊夢  沒有對與錯 

愛 我 就 要 得  體諒  才 會 有 未來

 愛不說 我乃動真情

等待妳的消息 卻已成空  就要我 如何 忘記 何以錯

因為 我愛妳 才去打拼

為了你

我倆 的 未來 才要 妳 再等

而你 卻 說  已成空 

這要我如何承受   失去妳的日子

怎麼可以~說....

愛 說 放手 就 放  又  不是兒戲 

妳回頭再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