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在乎你給的愛

為啥你都不懂我有多愛你

為啥你多不懂我有多想念你

人都要等到失去了才會想要把~握

我們的愛誰對誰錯都沒有決定的意義

因為你的愛太多給不了我的就是未來

你沒有失去了什麼 為了你的情

怎個天空雲層  也都  你的臉浮現

等到真正的夏天來到

春花鳴叫夏天野峰飆

春光時時盪  我心在擋

你沒失去什麼

你讓我哭 也讓我喝不醉

你的笑容讓我見了都不會累

等到夏天我陣陣會想念

愛哭的眼淚演變愛笑的臉

愛你的心卻在野峰飆

愛你的心絕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