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的傷

孤獨

帶典刺光 

我一身的古妝 

 飛過 萬里長城

還是

 孤獨一身傷

明月

 我孤獨徬徨 

只給空白紙一張   

原來我明白

我的婚姻

像單親

有嫁人像沒嫁人 

終究還是孤獨

 婚姻鎖住了我的青春 

 一生的孤獨

 能給誰愛

孤獨不給愛

   不求天長地久

 願你我珍惜真心長久

誰會放老婆在家沒人陪

什麼樣子的老婆

會讓人

難忘  擔心 

如果

男人放假不陪老婆

 那女人 是不是

 就該自重

  認命  學會  孤獨 

帶給的刺傷

如果男人多妻

  那

當大老婆

永遠等不到老公回家

 我不在乎人生多變 

只在乎孤獨能給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