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出色

 也不想出名

我只針對理

不要對我不講理

不要無理取鬧

不要亂開玩笑

不要對我強顏歡笑

不要對理了又棄

說很苦其實我很幸福

誰說人老就不能談愛

愛是全世界的原動力

有了愛世界才會和平

相處聚續蔓延下去  

有了愛每個人就像天使般的溫柔

 化解危機

為了愛才會聚續堅強 

 體會真誠相待  

互相  寬心 放心 諒解 包容

有了愛

人們就不再世間孤獨遊蕩

 體悟做對的事 

 讓每個人持續成長

快樂就在每個人心中開始散發 

 讓每個人知道愛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