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事務所  大告白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忘記你說過的話

那一年那一天 你在板橋體育場向我告白

我真的很感動 但是你卻失去了連絡

後來我們分隔兩地  這一趟出國

你卻有忙到忘記  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你說會好好的照顧我  不讓我在受委屈

不讓我在受苦 會讓我幸福

會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等待 等待的女人心

心却冷卻 而你說只去三個月就會回來

一去不回  而我只好放棄 放棄你說的承諾

但是至今 卻無法把心挖出還你 心好痛

心一直還在也沒換過 誰來救救我 只有你出現

我的心將不會腐蝕 愛你的心依然還在

你是否也一樣等待  現在是愛情的有情的都可以

我會好好的 我會好好的  最後祝福你們幸福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r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